3月21日新乡“创新发展”登上《河南新闻联播》头题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量:1185
      全国“两会”刚刚结束,新乡的科技创新就登上了《河南新闻联播》。 来来来,看看都说点啥~



      在新乡,科技型企业发展保持了加速度。河南芯睿电子科技独有的“0.33㎜厚度声电转换芯片技术”,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的一些关键技术指标还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立洲:“我们计划在3到5年内,打造成行业内领先的半导体企业



      目前,新乡已经组建了机电装备科技、电子信息、大健康、生物医药与医学先进技术、检验分析测试等5家具有当地产业特色的科技协同创新创业中心。进一步强化了政府、企业、高校的“三方联合”,实现了区域经济发展、学校科研能力提升、企业产业升级“三方共赢”。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 胡长义说:“2018年,我们将强化自创区建设目标任务督导考核,以更精准的服务,以更有效的推进机制,力争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达到13%,高新技术企业达到95家,全面推动主导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郑洛新自创区将围绕建设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重点抓好郑州中原科创谷、洛阳军民融合产业园、新乡汇智协同创新谷等重大项目建设建设,全面提升自创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跑出河南创新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