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组织企业赴河南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量:2241

3月12日,新乡经开区经发局组织辖区河南省臧营桥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宸邦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新乡市高金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东兴实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赴河南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交流学习。河南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蔡磊、副院长徐涛及研发团队骨干人员参加活动。

179817106

在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经开区企业实地参观人工智能学院智能机器人研发实验室,观看利用3D打印机进行3D打印、利用机器人进行人机互动等现场演示,详细了解学院近年来在农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和两用机器人等智能高端装备研发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

1127532732

随后,校企双方就企业当前实际经营中技术壁垒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表达了在科研、产业等多领域合作的诚意和信心,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经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表达了经开区对创新创业、产学研结合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人工智能学院能够充分发挥优势,为经开区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精准对接辖区企业与人工智能学院,有助于相关企业实现技术升级,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校地双方合作发展,助推经开区经济进一步发展。 

(来源: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