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走进电商直播基地 开辟经济发展新赛道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量:2545

2月28日,新乡经开区经发局组织辖区内新乡如兰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臧营桥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赴中关村E谷创想基地开展直播带货对接活动,实地参观了唐乾文化传媒直播间的运营情况。

201639052

参观过程中,电商运营负责人带大家先后参观了直播基地的主播直播间、办公区、培训室以及休息洽谈区等地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电商业务、直播模式,分享了唐乾最新的直播带货理念,近距离观看了直播带货的现场操作。大家针对直播工作室设备配置、人才培养课程设计等进行了咨询学习。

1287629003

座谈会上,直播基地主要负责人针对大家感兴趣的直播平台发展认知、直播带货实操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知识科普。双方针对如何把网络新经济、直播网红经济融入到产品提升,助力企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577653735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辖区各企业近距离接触电商直播基地,对电商直播有了进一步的直观认识,对促进经开区新兴产业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经开区经发局将不断开拓新领域、新思路,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