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政校企“三走进”系列活动—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走进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量:2911

为了进一步增强政校企合作粘性,提升校企技术对接效果。5月17日上午,在红旗区科学技术局邀请下,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陈艳浩副院长、毛文涛教授走进红旗区3D产业打印园和日升数控进行技术交流对接活动。

526284209

陈艳浩副院长带队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对企业生产设备、工艺流程进行了调研,对生产环节进行了仔细研判。座谈会上,毛文涛教授依据机器学习,故障诊断与健康管理(PHM),工业大数据分析等领域专业知识及技术经验,针对企业生产技术现状,同时围绕行业创新发展趋势,提出多项契合企业技术发展的建设性指导与意见。区科技局负责人左琳详细介绍了红旗区目前的科创企业发展情况、省市重大项目扶持政策和红旗区主导产业需求等情况。

656255494

下一步,红旗区科技局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推进校地企合作走深走实,在构建人才共享、搭建“产学研”技术服务平台等方面形成新突破,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携手开启校地企合作新格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来源:红旗区科学技术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