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实现从“0到1”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量:3545

近日,新乡市科学技术局下发了《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1年新乡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的通知》(新科〔2023〕4号),新乡县推荐的“新乡市悦农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成功备案登记“新乡市新型研发机构”。标志着新乡县在“市级新型研发机构”上实现了从“0到1”的新突破。

新型研发机构是聚焦科技创新需求,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独立法人机构。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一端连接前瞻技术,一端连接应用市场,打通从技术到产业的通道,成为各个环节协同创新的大平台。

下一步,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将继续强化政策激励引导、加大对各类科技创新主体的培育力度,努力提升县域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为新乡县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