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召开研发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284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研发活动全覆盖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鼓励和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县科工信局联合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县财政局联合举办封丘县规上企业研发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全县8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参加会议。

图片1

县科工信局局长邵全保传达了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推动全省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领会研发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对在统计系统中填报研发活动报表的企业将获得科技项目优先支持;县统计局局长张光明指出,推进研发活动全覆盖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硬核”任务,也是封丘县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各企业要站在政治高度,确保封丘县高质量完成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全覆盖目标任务。

图片2

推进会上,与会单位的业务骨干对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政策、企业研发活动统计报表、科技创新惠企政策进行培训讲解。

图片3        此次推进会,将引导各规上工业企业建立健全企业研发辅助账,科学归集研发费用,集聚创新要素,提升创新能力,特别要体现企业开展研发活动过程中在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技术研发、创新项目实施、产学研合作等创新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封丘县工业的高质量转型贡献力量。


(来源:封丘县科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