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局积极为企业争取奖补资金 助力高新企业“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2477

        近日,辉县市40余家企业喜获上级财政奖补资金493.76万元,目前已全部到科工信局办理了相关手续。

        根据省、新乡市财政、科技部门相关资金拨付文件通知,辉县市银茂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百泉制药有限公司、新乡市仲达塑胶电子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获得2021年度新乡市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型单位科技专项资金奖励126.2万元;欧玛(中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公司、河南沃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获得2021年度省级财政企业研发补助资金奖励261万元;欧玛(中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获得“三大改造”新乡市级配套奖励资金106.56万元。

webwxgetmsgimg

        获得资金奖补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政府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了宽松的营商环境,给了企业充分的政策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主体作用,抢抓当前的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投入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强核心竞争力,谱写新旧动能转换新文章。

        2022年,辉县市科工信局将继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为了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将持续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引导企业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实现快速增长,促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营商环境看辉县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