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示范区:组织培训送政策 提升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380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示范区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邀请河南嘉实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范在山总经理在企业服务中心开展政策培训会,文岩工业园区、中兴智慧产业园、检验检测产业园、千味央厨等多家园区及企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以科技发展水平项目奖补、国省市研发平台项目奖补、高质量发展专项、智能化体系、专精特新体系(中小企业)等相关政策为主,涵盖申报条件、适用企业类型、奖补力度及前景规划,并通过具体案例进行政策申报解读。会后对企业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本次培训会具有较强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图片4

未来,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秉承新发展理念,积极培育创新主体,不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坚持政策宣讲,入企帮扶,鼓励企业加大对研发平台、绿色化、智能化改造的投入力度,促进两化融合,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推进惠企政策落实。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