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举办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06-01 浏览量:1714

红旗区举办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题讲座

     日前,红旗区举办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题讲座,特邀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博士、研究员、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委员会委员李政新同志为与会人员进行专题讲座。
  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大四大班子、各局委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和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根据区委、区政府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红旗区今年将启动创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申报工作。这项工作是一项涉及广泛的系统工程,对红旗区是一个需要探索和尝试的新课题,为了提高对这项工作的认识,更好地贯彻科学发展观,推动红旗区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建设而举办这次专题讲座。
  李政新从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的由来、国际国内对其反响、实验区的特点和创建程序等方面,运用大量鲜明事例为与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红旗区科技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