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暨巡听旁听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4157

11月18日,辉县市科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暨巡听旁听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科室长参加了学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更好地落实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制度,市委第二巡察组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查组的有关同志巡听旁听指导学习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主持学习。

图片1

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开创科技和工业信息化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李妍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妍带头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说感想、谈体会、讲打算,力求做到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查组刘建新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玉安对本次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

巡听旁听小组一致认为,本次科工信局组织开展组织开展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集中研讨学习。

刘玉安指出,科工信局此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有三个特点:一是组织程序严谨,研讨流程科学合理。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把握住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学习要领和意义;二是主题鲜明,紧扣核心热点。突出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一议题,抓住了当前学习重点和热点。三是研讨内容丰富,切合工作实际。从科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发言的内容上可以看出,各位领导干部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认真的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体会、谈认识,能够从理论学习中,提炼要点、重点,达到学习与思考同步,学习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妍对今后开展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标准、严明纪律作风。在今后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我们要进一步落实巡听旁听小组的指导建议,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探索出内容更精、制度更严、形式更活、效果更实的学习模式,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注意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中心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给科工信局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