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示范区:政企联动 完善产业链 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3931

近日,新乡市贸促会企业部主任张五海,河南冠晶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一行来到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调研考察,并就精密恒温仪、激光和红外设备等医疗器械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商务局、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13

座谈会上,科工局、商务局负责同志首先对张五海主任和王晓东总经理此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家企业的产品类型和研发方向密切相关,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座谈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及研发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可开展的合作项目进一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平原示范区作为连接郑新,辐射豫北的创新创业“桥头堡”,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座谈结束后,张五海主任表示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连接政企、沟通内外、对接供需的职能优势,多措并举开展工作,助力相关企业加快发展。

 图片14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吸引企业、吸引投资、吸引人才的重要砝码,也是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证。近年来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着力打造创新创业高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构建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服务体系,力争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大型企业及科技创新型企业来到平原示范区投资兴业。未来,示范区科工局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热情为意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