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高质量完成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分配任务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2124

10月22日、23日,继续以“创新引领发展,协同融合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举办。新乡县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形成了符合新乡县实际的专项工作方案。全县上下统筹协调,积极沟通配合,圆满完成了第四届高博会指挥部安排的各项任务。 

新乡县邀请的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所长方金豹;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导钟江春、王敏、李学锋;远东宏信普惠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经理于晓威、申建港、吴定儒及新乡县县委书记申乐民和县长祝显成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2

重大项目签约

 重大项目签约是大会的重要环节,体现了项目为王理念。10月22日新乡县重大项目电磁直喷热交换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在高博会开幕式上进行了台上签约;10月23日县功能型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技术的研发项目在中科院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专场进行了台上签约。

图片3

组织企业参加论坛

 组织60余家企业参加高端制造业发展论坛、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领域科技成果推介会 、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碳达峰碳中和与氢能及电池产业发展论坛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科技金融论坛、项目路演等系列论坛,积极助力实体经济提升。

通过参加高博会,有力促进了新乡县企业技术创新和各类创新主体的发展。下一步,我们将跟踪跟进新乡县在第四届高博会上取得的科技成果,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推动科技创新,激活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来源:新乡县科学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