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科信局不惧酷暑入企服务 扎实帮扶绝不含糊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量:1954

为持续推进新乡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近日,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绪鹏、政策法规股股长程沂,科技综合股股长周意利及相关负责同志实地走访了此次申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重点实验室的新乡华青药业有限公司、绿健园(新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黑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博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申报中需要完善的地方。

图片1

在绿健园(新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朱绪鹏一行认真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随后深入该企业的检测中心和保健食品车间进行细致查看。经核查,该企业具有较强的行业辐射能力,具备了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同时也对该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制度、消防安全制度上外墙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来源: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