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万人助万企走深走实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2253

 为深化“万人助万企”工作,推动封丘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封丘县科工信局特邀请新乡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技术转移孵化中心、产学研合作办主任齐仁龙一行,为封丘县50余家企业,开展了一次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培训。

齐仁龙处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政策和操作要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与参会企业深度互动交流,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图片3

为达到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最佳效果,对强烈要求现场指导的个别企业进行了实地调查和分析指导,深度剖析企业认识和工作上的误区,指明工作重点和方法路径,为企业下一步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4

此次培训后,县科工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分层次分类指导,精准深度服务”的方针,把“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助推封丘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5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