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2214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探讨交流科技服务先进经验做法,提高区域科技服务质量,9月6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区科学技术局、新型研发机构、技术转移机构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1 

会上,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北航协同创新服务中心、膜材料创新中心等11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服务科技创新工作的有效做法,指出了服务过程中关于宣传推介少、资金短缺、交流机制不畅、成果转化推广落地难等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2 

针对各机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我区拟加大服务机构宣传推介力度,定期向辖区科技型企业宣传推介;定期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定期面向机构征集先进技术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成果转移转化交流对接机制,完善相关工作措施,促进新型研发机构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高新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