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示范区科技活动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1673

5月27日上午,平原示范区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凤湖北广场举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荆宜珂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启动仪式后,管委会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等8个局办,新乡市创新投资有限公司6家金融机构、23家重点企业、科诚企业孵化器、中兴智慧科技企业孵化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等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包括科普宣传、应急演练、科技成果展示、服务咨询等,吸引了广大民众参观、体验。

本次科技活动周活动将从5月27持续至6月2日。期间将通过举办各式活动,大力进行科普知识宣传,集中展示

我区科技创新成果。通过科技活动周进一步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实践中来,共同为平原示范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