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赴延津县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2357

5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成果科科长宋开文到延津县开展实地调研,延津县政府副县长王明彬、产业聚集区副主任周培国、县科工信局局长李德刚一同调研。

在河南新拓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首先参加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与武汉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然后参观了企业展厅,负责人李巍介绍了耐火材料相关产品及取得的专利和科技平台。田发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并加强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并和武汉科技大学佘教授团队进行沟通,尽快将武汉科技大学的科技成果在新乡转移转化,并诚挚邀请该团队参加第四届高博会。                 

台冠电子公司,负责人于林现场讲解了电子芯片的制作工艺和检测流程,同时介绍了产学研合作情况。田发银鼓励企业要延长产业链同时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学研力度,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积极申报省、市级平台和项目

在创美科技公司,负责人吕际堂现场讲解ASA(高分子聚合物)、F40及偏光膜等产品的优越性及国际影响力,同时介绍了产学研合作情况。田发银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学研力度,不断提升创新能力,积极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及人才项目

 

(来源:延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市科技局成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