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白鹭化纤签约朱美芳 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1995

为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满足人民对健康服装的迫切需求,2021年初,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白鹭新材料研究院,致力于解决白鹭化纤再生纤维素纤维和聚氨酯纤维新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通过产、学、研融合为公司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白鹭新材料研究院的建立,对进一步提升新乡化纤的研发能力和构建协同创新格局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图片1

科技创新的源头在人才,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在人才。白鹭新材料研究院在成立初期,加快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于4月29日签约东华大学朱美芳院士,通过科技创新,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开展优势互补的深层次合作,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图片2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深入企业,摸排企业发展问题,加大相关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化纤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为实现新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力量。

 


(来源: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