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封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2097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营造高效、规范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4月13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科技成果转化与奖励科科长宋开文一行赴封丘县开展实地调研,封丘县科工信局局长邵全保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市富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泽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海泰重工有限公司等7家封丘县企业代表进行营商环境工作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科技支撑存在主要问题,听取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设想及建议等。对企业一些不了解的科技政策进行了逐一认真解答。


当天,封丘县科工信局组织16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召开了服务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座谈会上,封丘县科工信局局长邵全保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对封丘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各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县科工信局服务企业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图片18

调研活动结束后,封丘县科工信局将及时把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活动的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