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卫滨区开展科技服务企业再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1977

4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周志国带领市科技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赴卫滨区,实地对中铁装备、豫北靖道、森威实业等8家企业开展新乡市科技服务企业再回访活动。卫滨区科工信局副局长于学科一同调研。

活动主要是回访企业对市科技局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流程设置、办事效果等方面的满意度,同时宣讲市科技局创新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企业对市科技服务“特别满意”。

图片12 到中铁装备召开企业服务座谈会

 通过召开座谈会、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引进和培养、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同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各类科技创新平台、机构,争取研发费用补助、科技项目后补助、科技贷等科技政策的支持。针对企业提出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服务组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图片14到森威实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此次回访活动受到企业一致好评,下一步,卫滨区科工信局将继续大力配合市局做好科技服务企业工作,增强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提振发展信心。


(来源:卫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