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2050

为充分发挥企业服务职能,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卫滨区营商环境服务水平,3月16日至27日,由卫滨区科工局副局长带领科室人员,深入辖区25家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的总体情况。走访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办事难处及科技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在科技项目申报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指导。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当场给予解答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记录、及时协调。走访调研的同时向企业发放《科技政策汇编》等资料,使广大企业能够深入了解政策要求,准确把握标准条件,加强规范企业管理,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实惠。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对企业的走访调研也不会停止。下一步,卫滨区科工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持不懈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助推企业更好地发展。


(来源:卫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