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生态立县 推动绿色发展——2021年度封丘县科技项目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1913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推动生态立县和绿色发展战略有效实施,3月31日,封丘县科工信局会同县财政局、县纪委第六纪检组、县产业集聚区、县起重环卫园区及有关乡镇,召开县2021年度科技项目评审会议,此次项目评审于3月31日-4月1日两天完成。

图片6

评审会议由县科工信局局长邵全保主持,邀请到机械工程、机电工程、微生物发酵、瓜果种植、财务等领域专家10名,涉及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农业新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10项。

邵全保强调,一是各项目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对我县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意义,鼓励企业完善科技创新制度体系建设,切实通过典型示范,突破发展瓶颈;二是申报科技计划项目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助力我县生态立县战略实施,推动绿色发展。县纪委第六纪检组组长李斌强调,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思想站位,确保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公开、公平、公正,不弄虚作假,保证国家科技创新资金合理分配。

图片7

此次科技项目评审,是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基础性环节和重要前提,评审后,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地考察情况,进一步遴选优质项目。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