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量:2035

辉县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议

 近日,辉县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辉县市2009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表彰了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了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2009年以来,该市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高新产业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农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顺利通过国家科技进步先进县(市)验收,继续保持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荣誉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辉县市将通过组织实施大批的科技项目,提高该市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盯紧人才建设,为科技进步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抓好服务体系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工作总方针,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争取国家、省、新乡市更多大的科研项目,为建设创新型辉县而努力奋斗。各级各部门要确立创新理念,把握创新定位,突出创新重点,完善创新体系,营造创新氛围,努力开创辉县市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