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局组织企业家开展创新资本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量:2096

2月25日下午,辉县市科工信局组织部分企业家开展创新资本培训座谈会,长城机械、大林橡胶、美斯威、广瑞汽配、常乐制药等18家高成长型企业董事长参加了培训。科工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科室长列席。

1

培训会由沈兴鹏博士主讲,其为国家智囊机构国经中心高级研究员、宏观经济学博士、鲲鹏咨询创始人。

2

3

沈兴鹏博士重点围绕“做好创新资本、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专题授课,从企业上市的目的及意义、如何对上市交易场所进行选择、上市审核流程及关注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特别是通过对科普创新、资本运作,上市的前沿政策的讲解,打开企业家的"创新、资本"任督二脉,助推企业的创新资本运作速度,给企业腾飞插上“双翼”。沈兴鹏博士详细地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企业上市相关政策及企业上市流程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企业挂牌上市的信心和决心,受益匪浅。

4

最后,科工信局局长吕建新指出,上市公司的数量和资本市场的融资规模,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对于企业自身来讲,上市有利于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辉县市科工信局将持续为企业搭建上市服务平台,进一步增强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助力辉县市企业发展壮大。并希望相关企业认识到上市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政企同心协力,推动辉县市企业上市工作有新的突破。

5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