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科工局组织县域企业参加第三届高博会项目专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1418

10月26日,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项目专项签约仪式在新乡市行政办公大楼举行。副市长祁文华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做市情推介,并介绍第三届高博会项目签约项目情况;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重要项目上台签约。我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军、副县长韩中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乡县有两个项目进行了签约,分别是紫荆科技园项目和造纸有机剩余物综合利用项目。紫荆科技园项目拟占地100亩,将建设成为一个集装备制造、精密加工、医疗仪器设备及仪表制造业等产业的综合性产业园区。造纸有机剩余物综合利用项目主要依托清华大学能动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资源与环境研究组学术带头人,北京一亚高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衍国教授团队研发的湍动流化床焚烧炉技术对造纸有利剩余物进行处理,实现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资源化的循环经济模式。


(来源: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