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李永舫团队与河南电池研究院签约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1715

12月16日,卫滨区在第三届高博会的邀请嘉宾李永舫院士与河南电池研究院签署深度合作框架协议。

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彦玲,新乡市卫滨区区长顾崇豪,电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德预,新乡市委宣传部科长吕辉,新乡市卫滨区科工信局局长吴立军,中科院化学所所长张德清,中科院化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范青华以及双方各职能部门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座谈会上,张德清所长、李永舫院士先后致辞,对双方合作签约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作为双方深度合作的切入点,在电化学材料基础研究、有机固体膜材料应用研究上进行协同合作、突破创新、联合应用。杨彦玲部长代表新乡市对双方深度合作寄予厚望,并表示将对李永舫院士及中科院化学所的科研成果在新应用孵化提供完备的服务与支持。卫滨区区长顾崇豪表示将会借助第三届高博会的交流平台,积极做好与李永舫院士的交流对接工作。

座谈结束后,李永舫院士团队一行又对化学所分析测试中心、有机固体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片6


(来源:新乡市卫滨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