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科技局与新东区举行工作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量:1516

5月12日,红旗区科技局与新东区举行工作会商会议,双方就新东区重大项目实施、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等方面共同开展协作与联动,为促进新东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新东区、红旗区科技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会商机制要求,红旗区科技局扎实推进各项会商工作的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在项目带动方面,持续支持新东区企业承担实施省、市“十、百、千”引领、示范、应用专项,推动新东区在光电、智能制造等产业做大做强。在此基础上,共同联动谋划实施一批区级层级创新应用专项,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在创新主体培育方面,区科技局将把新东区高企培育作为重点,强化指导统筹,加大培训服务力度,为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精准培训服务,促进新东区高企培育取得重大突破。三是在创新平台建设方面,支持新东区在光电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争创省、市级创新平台,指导新东区市探索培育建设一批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四是在创新载体提升方面,支持新东区组建“双创”载体,开展自创区科技政策方面先行先试工作,指导新东区的企业开展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


(来源:红旗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