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科工局联合王村镇持续开展 “2020年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量:1712

5月9日,牧野区科工信局联合王村镇开展“2020年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先后到鑫鑫电源和利尔过滤生产车间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宣讲惠企政策内容及申报流程,将编印成册的《惠企政策汇编申报指导》发放到企业,帮助企业尽快了解国家、省、市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申请科技、工信等资金申报流程,利用好各种扶持政策,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

下一步,牧野区科工信局将持续开展“惠企政策进企业活动”,大力开展惠企政策培训提升活动,深入到辖区各类企业,开展精准对接,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上级各项政策,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了企业“硬实力”。


(来源:牧野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