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召开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量:1000

    4月19日上午,在县科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原阳县2019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省、市、县派科技特派员和产业服务团代表4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永、县科工信局局长贾新胜、县科工信局副局长聂延军出席会议。

    贾新胜对2018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同时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先进地区特派员工作经验,探讨了新时代下开展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模式和服务方法,要重点加强基层人才的培养,组织部门要带头为特派员做好服务,加强对接,做好特派员事件的推介,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会上,省、市、县科技特派员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也提出在服务中出现的问题。

     王明永在充分肯定县派科技特派员工作成绩后指出,科技特派员工作有利于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有利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快速实施,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大意义。最后,王明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再次深入基层摸清我县技术需求,更精更准地服务;二是加快推进校企合作需求,拓展服务领域,不局限性服务;三是要以科技特派员工作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四是要善于总结分析,宣传典型,扩大科技特派员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