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占波莅临红旗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量:982
    5月24日上午,副市长王占波到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亮,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区政府区长刘宏锋、副区长宋丹、新东区常务副主任王根柱陪同调研。

 
    王占波首先来到红旗区“马上办”服务大厅,听取了我区“马上办”在行政审批、问题受理、增值化服务及跟踪督办等情况介绍。在红旗区科技服务工作站,王占波副市长详细询问了科技局实施的订单式服务和校企对接平台建设等情况,对科技局在创新科技服务机制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到新乡863梦想+创智空间、欧洲农业物理(新乡)研究院、百合特种光学研究院、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科技孵化器建设、高端人才引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进行深入调研。


 
    王占波在调研中指出,红旗区要充分发挥区域科教资源优势,抢抓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四个引领”,搭建校企合作对接平台、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服务模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