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科技局启动企业定制化科技订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量:870
    为加快推进红旗区科技创新工作,4月18日上午,区科技局在新乡863科技园召开2019年红旗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辖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及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正式启动了红旗区2019年企业定制化科技订单服务活动,科技局推出的这一活动,是持续实施“科技服务员”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模式,服务下沉到企业,根据企业科技需求,对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点对点做好企业科技服务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就高新技术企业、各类创新平台申报等进行培训辅导,对新增科技月报、企业技术需求等工作进行讲解,对全区2019年企业实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科技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抢抓机遇,吃透政策,以创新的思维、精准的措施、努力挖掘企业自身的优势,走好自主创新和开放创新融合发展之路,促进我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