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召开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暨“1755”重点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量:822
    11月16日下午,红旗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暨“1755”重点工程推进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宏锋、副区长郭琴、新东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王根柱、红旗区自创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及863科技产业园、大学科技园、欧洲农业物理(新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红旗区副区长郭琴主持,首先自创办主任杨永敏对我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目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其次新乡863科技产业园、新乡大学科技园、欧洲农业物理(新乡)研究院三个项目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汇报。随后王根柱主任针对项目进展情况做出点评。
    最后刘宏锋区长就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职能部门对自创区政策要学通、弄懂、做实。二是要抓重点、抓难点、抓亮点,注重协调,开拓创新。三是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强化服务意识,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迅速拿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