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二届)动力锂电池技术及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新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量:737
      9月19日-21日,由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新乡市人民政府、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新材料产业》杂志社、新乡高新区、河南师范大学、新乡电池研究院、北京匠芯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第十二届)动力锂电池技术及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新乡市开元名都酒店顺利召开。论坛活动邀请了中科院院士、工程院院士、讲座专家、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参会,会议规模约400人。本次论坛签约项目6个,高新区管委会就氢能装备、氢能产业基地项目分别与河南豫氢装备有限公司、河南豫氢动力有限公司签约;河南东鼎实业有限公司就年产3600万平米锂离子电池用铝塑软包装膜项目与华东理工大学签约;市电池研究院就先进正极材料研发工作站项目、硅负极材料研发项目、先进制造业设计服务中心及新型电池材料多尺度计算集成设计研发平台项目分别与北京大学夏定国教授团队、清华大学邱新平教授团队、北京市计算中心签约。
      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副市长周世杰、副市长职伟、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市政府秘书长吴岳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培山及市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科技局、商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