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加快电波科技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量:763
  牧野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加快电波科技城建设,争取年底前实现运营。
  中国电波科技城项目是自创区新乡片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5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加快中国电波科技城建设的方案》(新办文〔2017〕31号),对电波科技城规划建设实施范围、战略定位、发展重点和目标以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计划等进行了明确。
  目前,该项目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基本完成,自来水已接入,园区内雨、污水管网已完成,已接入市政管网;围墙、大门已开始施工,预计9月完工;厂房、办公楼完成初步验收;电缆已接到电波院内,院内开闭所到工作区管路正在铺设,部分设备开始调试。同时,牧野区会同22所已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就电波科技城产业规划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近期编制单位将组织团队实地调研域内乃至全市相关产业的龙头企业,确保7月底前全面完成电波科技城产业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