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委组织人员参加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量:1043
       为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技术市场管理和技术转移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科技服务业快速发展,辉县市科工信委选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省科技厅于11月4日在郑州举办的“2016年河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
       该培训班由长期从事技术市场管理、技术转移理论研究及技术合同管理工作的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先后就《技术交易税收政策与合同登记实物》、《用知识产权管理技术转移》、《合同法与技术合同》、《技术交易增值税政策解读》、《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培训》进行了讲解,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来自不同地区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人员充分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
       通过培训,辉县市科工信委参训人员解和掌握了更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自身业务能力,对在新形势下加强技术市场管理,运用知识产权管理技术转移,做好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