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新乡大学科技园项目奠基仪式在红旗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量:1128
      10月24日上午,新乡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尚进、新乡学院党委书记丁庭选、河南工学院院长罗士喜、新乡职业学院院长张林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莅临红旗区,参加全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出席奠基仪式。
      红旗区2016年四季度计划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7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的新乡大学科技园项目做为红旗区主会场,参加全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开工仪式由区委副书记王景书主持。仪式上,新乡市新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建星介绍项目概况,区长郑援越作开工致辞,最后,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宣布项目开工,参加活动的领导为项目奠基。
      新乡大学科技园位于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的新东产业集聚区内,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150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重点围绕智能机器人、工业设计及工业检测、增材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主导产业,打造集产学研为一体、以新兴现代产业及产品研究开发为主的研发创新高地,自主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的示范中心,聚集各类研发创新精英的人才智库,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科技之城。
      大学科技园建成后可容纳企业50—100家,提供就业岗位1万人,企业的集聚和发展壮大可以为当地贡献2亿元税收,突出科技产业中的优势地位,形成规模效应,提高行业竞争力,对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起到积极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