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走进新乡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量:971
      10月14日上午,“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新乡高新区站”活动在我区火炬园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知识产权与科技法研究室主任﹑中科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副主任宋河发,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新乡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华兰生物﹑拓新股份﹑佐今明制药等60余家驻区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宋河发主任围绕“专利运营﹑专利布局﹑专利质押融资和知识产权管理标准”等内容向驻区企业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参会企业对专利运营及专利价值发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最后,省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同志指出,此次知识产权巡讲活动主要是提高各级各类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企业专利创造能力,加快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希望以知识产权巡讲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深研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