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举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量:1175
        9月30日,新乡经开区举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市工信委副主任朱艳祯、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文清、市大东区临时管委会综合协调组组长李玲、市工信委中小企业科科长黄永田、经开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仪式上,刘宏锋书记、李文清副局长、企业代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发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湘主持。
      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的揭牌运营,是经开区创新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整合优势资源、提升企业综合素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随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的正式开业,经开区将从政策、法律、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与广大中小企业及时、全面、科学的指导与帮助。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将继续从载体建设、应用推广、政策环境等方面全力扶持中心发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要按照打造“中小企业之家”的目标,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不断健全服务功能、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手段、增强服务能力,真正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打造成为企业欢迎、政府满意、社会认可的品牌服务机构,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局长强调,新乡市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培育工作,将完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作为一项重点任务。经开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是我市第一家集政策、法律、技术、管理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这项工作已经走在了全市前列,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经开区管委会刘思江主任与市工信委朱艳祯副主任共同为经开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仪式后,与会领导与企业代表参观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