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鄢陵模式,走获嘉特色花木之路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量:974
                                                                      ——获嘉县赴鄢陵开展专题对接考察    

       9月25-26日,新乡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火晓勇带领获嘉县花木考察团一行10人赴鄢陵实地考察北京林业大学与鄢陵的合作基地,就北京林业大学与获嘉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商洽对接。
      25日下午考察团到达鄢陵,就及时与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宏文、发改办主任欧阳汀取得联系,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火晓勇院长首先介绍了新乡市市情及科技创新工作。获嘉县科工委张修忠主任介绍了获嘉县苗木产业发展现状、远景规划以及获嘉县委、县人民政府出台的有关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政策和措施,诚恳希望借助北京林业大学的科研、技术、人才、信息等优势,为获嘉现代都市生态农业建设与花木产业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26日上午,在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式间隙,考察团一行拜会了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宏文、发改办主任欧阳汀、教授成仿云,并一同参观了北京林业大学在鄢陵的教学科研基地,通过考察,更一步坚定获嘉县与北林大的合作愿望和决心。
      参观期间,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对获嘉县委、县政府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希望能与获嘉县政府建立深层次的广泛合作,并表示对于企业的具体需要,北京林业大学将会提供针对性的问题解决方案,开展适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实际的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