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对红旗区进行项目申报谋划辅导和现场监理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量:960
      9月5日,由市科技局领导叶帆带领专家组一行,来到日升数控,对红旗区新乡日升数控、河南胜华电缆、河南芯睿电子等3家企业拟申报2017年省科技重大项目,对河南省啄木鸟地下管线监测有限公司、新乡日升数控、河南芯睿电子等3家企业拟申报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辅导;并对红旗区新乡日升数控、市天光科技两家企业承担的市级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理。
      在企业,专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拟申报省科技重大项目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申报汇报。专家们根据项目申报指南,对拟申报项目从选题、申报方向,科学性,成熟度,创新性、项目的可行性、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具体谋划和辅导,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谋划辅导,提高项目申报书的整体编制质量,助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