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延津县10个项目获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 争取资金15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7-06 浏览量:981
          2016上半年,延津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成果显著,截至6月底,共10个项目获得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争取上级资金150万元。
  据了解,延津县获得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的10个项目中,河南笑脸食品有限公司的“速冻蒸制面米食品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列入新乡市科技重大项目,获资金支持100万元;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延津县农业科技园区”获全市唯一一家创新型科技园区称号,获市奖励资金10万元;天利工业炉公司申报的“新型高效节能环保智能连续型工业炉研发及产业化”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奖金3万元;地隆药业公司和金粒麦业公司申报的新乡市农业新技术示范与推广计划项目分获15万元和10万元补助;王楼果蔬合作社、创力新能源、地隆药业、联丰合作社等4家企业被市科技局选派大专院校的科技特派员技术对接合作,每个科技特派员补助资金2万元;县工信委和王楼镇申报的市级科普传播工程项目获批2项,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通过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延津县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取得不断突破,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促进了该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