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5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量:1564
     
 
    4月20日下午,辉县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5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上,局纪检员魏瑞红同志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而后,在全体机关干部的见证下,局长与副局长、副局长与分管科逐一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最后,赵永军局长对签订责任书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科技局在2015年继续树立大科技、大服务理念,狠抓作风转变,狠抓效率提升,狠抓廉政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近年来,辉县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坚持一手抓科技创新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在科技创新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领域均取得了突出成绩:自主创新工作、政风行风评议等工作在新乡市科技系统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地位,今年2月被新乡市科技局推荐为河南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表彰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