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科工信局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05 浏览量:1541

近日,封丘县科工信局深入到陈桥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本次“送科技下乡”活动是县科工信局针对农村实际情况,从解决农民需要、更好服务村民的角度出发而组织的,主要为陈桥镇辛庄驿村群众送去了《金银花规范化栽培新技术》、《中药材金银花生产标准操作规程》等农村实用生产技术资料。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陈桥镇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前来咨询和领取资料的村民络绎不绝,仅一个多小时1200余套的实用技术资料便散发一空。通过这次科技下乡活动,提高了农民对绿色无公害金银花生产的认识,激发了花农种植的积极性,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金银花特色产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封丘县科工信局下一步将不定期开展门类齐全、形式多样的送科技下乡活动,更好地把实用农业生产技术送到农民手中,提高农民群众依靠科技致富的本领,为封丘县新农村建设发挥好主力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