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关于做好 全市科技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24 浏览量:1537

    9月6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后,新乡县科技局按照市科技局《关于做好全市科技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狠抓政风行风建设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接到通知后,科技局立即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召开全体会,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科技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豫科[2013]126号)文件和市科技局《关于做好全市科技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科技系统反腐倡廉暨政风行风工作。

    二是强化作风,严格工作秩序。一要突出重点。要在服务态度、政务公开、工作纪律和群众评议等重点环节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落实。二要规范服务用语。县科技局对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工作人员文明用语使用情况通过电话暗访、请兄弟单位人员面访,等形式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与年终评先挂钩。三要严格遵守作息制度和禁酒令等相关规定。要按时上下班,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凡工作日期间,中午一律禁止饮酒”的规定。

    三是加强监督,狠抓贯彻落实。将组织有关人员,采取随机检查、不定期检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严肃查处工作人员“吃拿卡要”、“庸懒散软”以及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并将督导检查结果与年底考核、评优评先等工作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