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技局积极贯彻新乡市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24 浏览量:1615

9月6日上午,新乡市科技局的科技计划布置会一结束,辉县市科技局就及时于当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迅速贯彻落实新乡市局的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了《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科技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局长赵永军传达了秦英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好市局会议精神提出了如下要求:

一、继续建立好项目库。各业务科室要继续完善项目库数据,科室之间实行资源共享,以便帮企业成功申报更多的各类科技项目。

二、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各业务科室每周至少下企业或下乡调研1―2次,主动介绍项目,宣传科技政策,发现创新点,帮助指导企业申报项目,申请专利。要大力宣传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三、要坚持不懈的学习。继续坚持每周一下午的集中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学习《辉县市科技局业务工作手册》,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科室长轮流讲课、考试等方式促使机关干部熟悉业务,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四、加强培训。要加强三个培训,即对企业的培训、对业务科长的培训、对科技项目支持领域的培训。加强对企业科技信息、专利知识的培训,增强企业创新主动性和积极性。

五、加强素质教育。继续加强职业道德教育、社会公德教育、集体主义教育,提高机关干部素质,提升机关整体形象,建成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新机关。

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机关从领导班子到一般干部,都要树立科技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到企业吃、拿、卡、要。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企业上门咨询为主动下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