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技术需求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量:6681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9月26日—9月27日,第六届高博会河南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论坛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交流活动举行。市科技局针对我市长垣市、红旗区、高新区、经开区等15家企业的19项技术需求,组织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12个专家团队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的技术交流对接,专家团队分别就企业现存的技术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其中7家企业与专家团队在技术研发、人才团队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举办的企业技术需求对接活动,为高校院所和新乡市创新主体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了创新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无缝对接”。

图片1

图片4

图片2

图片3

(来源:新乡市自主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