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五届高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量:1590

7月27日,我市召开第五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高博会具体筹备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五届高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王占波指出,第五届高博会是在调整举办周期、改进办会模式的过渡期举办的一次盛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拉高办会标杆,改进办会模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前提下,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相结合,动态调整办会思路。要提高质效,突出项目为王、转化为王、产业为王,聚焦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以赴唱好高博会这场“大戏”。要协同配合,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分工,共同将本届高博会办成一场有影响、有特色、有成效的大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来源: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