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新调研指示传达提纲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3307

5月26日下午,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新调研指示传达提纲的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

会议上,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侯庆方主任传达了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指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乡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楼书记重要讲话的工作要求,并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将按照楼书记对我市工作的要求,树牢创新意识,拓宽视野、抢抓机遇,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抓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以第五届高博会为契机,精心筹备谋划,围绕“建设中原农谷,发挥好农谷‘芯片’‘基地’作用,打造农业创新高地”目标,为中原农谷建设发展聚力赋能,合力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打造“创新之乡”,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来源: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