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召开 “双长制”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量:4812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按照《关于实施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产业链“双长制”的工作方案》和《关于落实“双长制”工作的推进方案》等文件要求,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4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产业链“双长制”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月调度会。

图片1

汽车及零部件行业重点企业豫北转向系统(新乡)有限公司、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平原滤清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企业2021年及2022年一季度运营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主动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开始着手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细分领域的摸底调研,切实推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业与信息技术科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