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赴电波科技城现场 勘察、评审项目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量:4305

1月18日,为做好电波科技城建设项目服务工作,市科技局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合作交流科与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一行赴电波科技城现场勘察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8

图片9

目前,电波科技城1号厂房A区、E区,2号厂房钢框架主体封顶,基础墙砌筑和回填已完成;1号厂房A区、E区楼承板铺设、A区一层楼板砼浇筑、4号厂房基础垫层防水、5号厂房地下室顶板模板安装及地下室框架柱钢筋绑扎、6号厂房C区、研发楼筏板基础钢筋绑扎、办公楼与研发楼间地下车库部分及7号厂房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钢框架柱施工已完成。同时,5号厂房、办公楼钢框架主体、2号厂房楼承板铺设、办公楼地下室顶板模板安装等正在施工;钢材进场9500吨,构件已加工完成约8000吨,已进场安装完成3700吨,其余正在加工中。

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在现场对项目具体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勘查、核实。市科技局督促新乡建工建设有限公司在环保管控允许的情况下,抢抓工期,加快项目进展,同时配合市财政局做好评审相关工作。



(来源:新乡市区域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合作交流科)